星期一

眼熟我!!!虽然我的文和我的画都不咋样但是给个鼓励吧?

【边维】日常

日更好难……给我点鼓励吧QAQ


感谢所有读者!谢谢(*°∀°)=3


――――――――――――――――――――――

No.1


敲键盘的哒哒哒声在屋子里响个不停,一维面色凝重的看着一串串代码在屏幕上飞快的闪现


“怎么又不行啊啊啊?!到底哪里错了?”


一维啪叽一拍桌子


“边境!你能写好这串代码的吧?快帮我!”


“我为什么……”


“等等不许帮我!我要用自己的实力给蓝前辈证明!”


“……”


“蓝前辈你看着吧!我一定可以的啊啊啊!”


“哦。”


No.2


“边境?帮我开个门。”


“哦。”


边境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帮我开个门?”


“根据我的算法,普通人躺在沙发上是不想起来的。”


“……那普通人也需要开门啊?!”


“所以他们会让别人去开。”


“……”


门外的敲门声变成了砸门声


“……来啦来啦!”


No.3


灰羽拿着玫瑰微笑着看着一维


“天才大人~”


“……干嘛?”


灰羽进门把玫瑰放在桌子上


“当然是有活要干啦~”


这次要黑进一个不小的组织里,一维搞了半天也没突破防火墙


“啧。”


边境终于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根据我对你表情的分析,你便秘了吗?”


“……滚!”


“哦。”


灰羽在一旁肆无忌惮的大笑


“狗狗你好可爱啊~”


No.4


边境给一维倒了杯水


“为什么是白开水啊?没有可乐吗?”


“普通人都爱喝可乐吗?”


“……我爱喝。”


“哦。”


过了一会


“你不准备给我倒一杯可乐吗?!”


“为什么?”


“……因为你是我的机器人?”


“可我想当一个普通人。”


“闭嘴。”


灰羽觉得今天过来真是好好看了一出戏


可惜医生没来~


No.5


最后边境也没给一维倒可乐,是心情大好的灰羽给一维倒的


一维喝了一口


“为什么是巧克力奶?!”


“诶~巧克力奶不好吗?”


灰羽笑着喝另一杯巧克力奶


“你从哪找来的巧克力奶啊啊啊?!!”


“上次来你家放到冰箱里的。”


“普通人都爱喝巧克力奶吗?”


“巧克力奶是世界上最好喝的东西哦狗狗~”


“哦哦。”


今天又是一维要被气到吐血的一天


――――――――――――――――――――――

码字不易,尽力不鸽,随手给心,蓝手最好,评论也可,谢谢读者,我爱你们


mua~

评论(5)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