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眼熟我!!!虽然我的文和我的画都不咋样但是给个鼓励吧?

【永灰】日常4

昨天晚上太困了忘了码字了嗷呜呜……今天一大早爬起来码结果就到现在了


随手红心蓝手评论吧谢谢orz


老规矩,Go~


――――――――――――――――――――――

No.1


“医生?”


“嗯?”


“……医生……”


“嗯。”


灰羽连笑都笑不出来了,刚刚安上义肢后伤口与义肢摩擦的痛楚一点点涌上来


“疼……”


“再忍忍。”


No.2


永乐难得生了一次气,而且还很严重


“小少爷的巧克力奶呢?!”


“对……对不起!她……她她是新来的不知道这个事情……”


灰羽的测验结束后永乐一定会第一时间把热好的巧克力奶送到他手上,但是这个刚进公司的新人显然忘了这一点


助理战战兢兢的领着新人道歉


永乐先生发起火来太可怕了啊啊啊


“医生,不要对那么可爱的小姐那么凶嘛~”


永乐脸色阴转暴雨


“罚一天的巧克力奶。”


“诶诶诶?医生吃醋了?是不是~”


No.3


新人看着灰羽开始无底线的骚扰永乐,小声地问助理


“还要准备巧克力奶吗?”


“当然啊。”


“可是刚刚医生不是说要罚一天的……”


“又没说什么时候罚,可能罚的是下辈子的,赶紧去准备吧。”


新人赶忙去准备


“对了,不要当面叫永乐先生‘医生’,那是小少爷才能叫的。”


“医……永乐先生会生气?”


“当然不会,但你这么叫他不会理你。”


新人默默记下,感觉自己被塞了好大一碗狗粮


No.4


小少爷果然不久之后就拿着巧克力奶在第三开发部乱晃了


No.5


一维终于还是通过努力……


没应聘上伯伦希尔


一维面试的时候太紧张了以至于手足无措口不择言


“呜呜呜蓝前辈到底是怎么进伯伦希尔的啊呜呜呜……”


边境瘫在沙发上玩手机


“据我所知,小蓝先生毕业后就拿到了伯伦希尔的应聘书成为了第一个刚毕业就进入伯伦希尔公司的……”


“闭嘴我都知道啊!”


“那你为什么要问我?”


“谁问你了?!”


“……对空气说话是人类的特点吗?要记下来。”


“滚。”


“哦。”


……


“普通人遭到辱骂是不是应该生气?”


“……闭嘴。”


边境面无表情的说


“哦,我很生气。”


一维觉得自己总有一天会因为心肌梗塞猝死


――――――――――――――――――――――

我的日常写的心理描写比较少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懂


第一篇小少爷给医生说疼但是医生因为测试没有过多的安慰他,后来测试结束在心里又着急又心疼还不表现出来的医生没有看见准备好的巧克力奶就生气了


我写的时候自己被自己甜到了不知道大家能Get到点不【捂脸】


下一篇是边境和一维的


日更好累……求大家给个评论什么的吧

评论(4)

热度(22)